岳麓区住建局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岳麓区住建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按照长沙市岳麓区委的统一部署,202094日下午2点,岳麓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岳麓区住建局党组(区征收办)工作动员大会在区网格化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宗烨,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曾伟,副组长彭红辉,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舒娟,区纪委监委驻区住建局纪检组组长邹品德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住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局干部职工临聘人员代表和2017年以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以及区征收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岳麓区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军主持会议。

会上,岳麓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曾伟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决贯彻巡视巡察工作部署,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二是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全面落实巡察工作重点任务;三是形成上下联动干部合力,共同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岳麓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彭红辉宣读了巡察工作纪律。

岳麓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宗烨就此次巡察强调两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通过巡察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巡察实效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牢牢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内容。二要积极协助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正确认识,主动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严明纪律,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岳麓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卞劲松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认真接受此次巡察,认真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立行立改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同时,我们一定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会,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

岳麓区征收办主任李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二是积极配合衔接,全心做好保障;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整改落实。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岳麓区住建局(岳麓区征收办)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撰稿人:邓望 审稿人:彭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