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生活加梯”岳麓区住建局主办2020年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长沙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完善既有住宅使用功能,改善老旧小区居住条件,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2020年7月30日下午,岳麓区住建局成功举办“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培训”。岳麓区住建局副局长朱潇健到会指导并讲话。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都比较强。既有工作原则、目标任务、职责分工、工作要求,也有经验分享指导。由业主代表郑兰香(杏林小区)、公司代表粟婵(天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八方社区书记喻双平讲解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经验。邀请桔洲、银盆岭等11个街道办事处城建办主任、社区(村)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100余位代表参加。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更好地推进小区整体安装改造、正确化解矛盾纠纷指明了工作方向,对于提高小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有重要地建设意义。(撰稿人:骆文 审稿人:朱潇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