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节水型城市,岳麓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长沙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进一步推动网格服务民生的新气象,2020年6月30日上午,岳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八方小区举行了以“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为主题的创节水型城市进小区宣传活动。

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水处处长刘朝阳同志,岳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卞劲松同志,岳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赵耀芳同志,岳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彭海波同志,八方小区社区书记喻双平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岳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本次创建活动的主体单位,已经进行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共开展节水活动(含线上互动)15场次,各类线上活动及线上宣传材料点击量达到12.73万次,覆盖75万人口。长房物业、广州长建物业、阳光100物业三家企业获得了省创建节水宣传城市居民小区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提升了群众节水、爱水意识,促进群众养成节水习惯,助力长沙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撰稿人:周宁   审稿人:彭海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