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棚改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

一、任务完成情况

一是棚改工作。岳麓区上报省厅棚改任务计划220户,已完成220户,完成率100%;服务重点工程项目办理棚改安置补贴26户。二是城市有机更新。白沙液街腹街房屋立面改造及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已整体完成80%;锦尚家纺已列入长沙旧工业建筑(群)保护性开发试点,已委托省建筑设计院杨瑛团队进行整体老旧厂房整体有机更新规划设计,设计方案报请市政府审批后将推进项目的更新改造建设。三是城中村改造工作。岳麓区政府已向市人民政府提出将岳华村纳入2020年城中村改造计划,现待市政府批准实施。

二、下段工作铺排

按照新项目抓启动、老项目抓扫尾、扫尾项目抓验收的要求,全过程跟踪监控项目推进情况,全面完成2020年度人居环境工作各项市级考核任务。一是加快棚改城改工作。在全面完成省任务的同时,狠抓市级统筹棚改任务。11月底基本完成白沙液街腹街改造项目建设;12月底将完成市级统筹棚改项目结算和资金回笼以及岳华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拆迁任务80%。二是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在市人居环境局指导支持下,实行挂图作战,合理铺排工作时序。12月底前完成锦尚项目的设计方案,开展施工招标。   


长沙市岳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0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