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艺术活动、30余万人参与!首届“爽夏长沙-洋湖公共艺术季”落下帷幕

2022年夏天,以“共享艺术的生活”为主题的“2022爽夏长沙·洋湖公共艺术季”正式启动。在51-831日期间,“2022爽夏长沙·洋湖公共艺术季”陆续开展了“艺术展览”“沉浸式演艺”“公共艺术论坛”“公共艺术创作”“湖畔艺术市集”“研学与游学”、“NFT数字作品发布”七大种类丰富的艺术活动,吸引了302,768人次公众参与。

一起来回顾下洋湖公共艺术季期间,都有些什么精彩内容?

part 1.

展览

2022爽夏长沙·洋湖公共艺术季”期间,作为洋湖公共艺术季的倡导者和发起者,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共推出了5场重要展览,并针对所有公众制定了“艺术惠民”政策。

part 2.

沉浸式演艺

洋湖公共艺术季期间,共举办了52场沉浸式演艺活动。其中,沉浸式互动推理剧《切西娅》总计演出20场,肢体剧场《万物·共生》总计演出32场。

part 3.

公共艺术论坛

洋湖公共艺术季期间,共举办了6场《身体·宇宙:共同生活的艺术》系列论坛及2场《观看之道:今日摄影中的历史影像》系列论坛,共计8场公共艺术论坛。

part 4.

公共艺术创作

61-731日,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通过“小身体·大宇宙”儿童公共艺术项目,以全方位的体验,来与观众分享孩子们的艺术创作,分享他们对于生活的视角与想象。从而带动不同人群以及组成结构的观众走进艺术馆,体验艺术带来的不同生活方式。

part 5.

研学与游学

艺术季期间,共举办了7场主题研学活动。通过参与多元化新型的主题研学课程,让孩子们在艺术馆理解艺术表现形式的多样性感受艺术创作方式的丰富性。

part 6.

湖畔艺术市集

洋湖公共艺术季期间,共举办了5场免费市集活动,公众均可自由参与。

感谢这个夏天,大家对2022爽夏长沙·洋湖公共艺术季”系列活动的支持与喜爱,期待明年夏天与大家再次相遇,共享艺术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