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文化志愿服务”2020“奋斗追梦新岳麓” 群众文化艺术素养“与您艺起”瑜伽第一期公益培训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和发挥文化志愿者专业特长。2020年9月至10月岳麓区文化馆将通过辖区内群众点单式服务,结合“五送五进”活动,利用“15分钟生活圈”基层文化阵地组织开展四期瑜伽公益培训

    在培训第一期班第一节课,居民们早早地来到观沙岭街道观裕社区的活动场所,听着高级瑜伽导师将瑜伽运动的发源史和相关知识娓娓道来,一些从未接触瑜伽的居民们慢慢对瑜伽运动有所了解。咏颐老师特别提醒初学者需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尽量去拉伸筋骨,不强求一定做到跟老师一样的标准动作。伴随着老师地示范和指引,学员们一起进入冥想调神、动作舒展、身心交流的瑜伽过程,沉浸在天人合一的心境中,形成一道社区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喜欢这项运动,也对社区开展的点单式服务活动表示由衷地感谢。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点单式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促进全民艺术普及,努力实现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逐渐地让居民社区之间,建立起紧密的社会联系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尽社区之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撰稿人:黄莹莹,审稿人:王朝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