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国家文物局工作要求,岳麓文物保护在行动!

2020年8月31日上午9点,全国公安机关和文物部门部署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岳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文物管理科及辖区内重要文物保护单位(文博场馆)的相关负责人等在岳麓区公安分局三楼视频会议室收看会议实况。

此次专项行动由公安部和国家文物局联合部署,从即日起开展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积极创新打法,控人员、控文物、控通道,整合侦查资源,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预警研判,提升打击能力水平。会上,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对专项行动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结束后,岳麓区文旅体局文物工作分管领导、党组成员李启国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做出要求,他强调前期我区文物安全管理保护工作获得省、市、区领导的肯定和表扬,近期岳麓区将根据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加大巡查力度开展不定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岳麓文物安全。(撰稿人:杨洋,审稿人:王朝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