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卫健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暨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3月17日,湖南湘江新区卫生健康局(疾病预防控制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湘江新区卫生健康局(疾病预防控制局)党组书记、局长帅军,湘江新区组织工作部组织一处处长陈烨出席活动 。

会上,白箬铺镇中心院、区妇幼保健所、岳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望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望月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含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七名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作2022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

现场,与会局领导对述职单位逐一进行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期望。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态,2023年将狠抓工作落实,力争新区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帅军同志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时代抓好党建工作重要性。加强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落实新区党工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现实要求、是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的客观要求,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卫生健康事业“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提升满意”的坚强基石。要对标新任务、落实新举措,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有活力上台阶。要在强化思想政治上、弘扬敢于担当的精神上、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上、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下功夫,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为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帅军同志还以《深入领会、精准把握,全面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新的奋斗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供稿:周吉薇  审稿:欧阳逸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