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的通知

长沙市岳麓区知识产

岳麓区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积极推进全区“大干一百天、任务双过半”竞赛活动,了解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支持中小微企业利用知识产权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问题,特征集岳麓区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岳麓区范围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注册商标)、并有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和意愿的企业。

二、时间安排

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以推荐或自荐申报两种方式同时进行,并于2020430日前将信息报送至岳麓区知识产权局。

三、支持政策

对以知识产权质押方式获得贷款的企业,根据市知识产权局相关文件,结合实际情况给予贴息补助。

联系人:肖璐,联系电话88169981,邮箱:594085672@qq.com


          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表.docx


长沙市岳麓区知识产权局

2020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