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样检验情况的通告 (2019年11月)

根据〈长沙市岳麓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沙市岳麓区2019年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岳食安委办发〔2019〕5号)文件要求,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对肉及肉制品、蔬菜水果、糕点、预包装食品等食品与食用农产品抽样检验。经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武汉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通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澄源检测有限公司抽样检验,以下358批次样品检验合格,6批次样品检验不合格(详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现将相关检验情况进行公示。

特此通告。

附件1.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2019年11月)

       2.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2019年11月)

  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9日

附件1: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2019年11月).xlsx             

附件2: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2019年11月).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