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麓区安全生产月电梯安全“你投我查”活动投票结果公示

根据岳麓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电梯安全“你投我查”活动方案的安排,2019年6月5日至6月15日,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通过岳麓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长沙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长沙96366平台链接等平台端口面向公众开放。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以及多家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点击率累计达305548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确保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现将投票进入前十的单位名单公示如下:

编号

小区名称

物业名称

1

兰亭都荟

长沙和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

香海西岸

湖南天环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3

宜居莱茵城

湖南宜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4

金科世界城

金科物业服务集团公司湖南分公司(金科世界城管理处)

5

合能璞丽

成都合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6

奥克斯中央公馆

宁波奥克斯物业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7

高鑫麓城

长沙沃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8

高鑫天麓

长沙沃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9

阳光丽城

湖南贝雷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0

金鼎公园尚

长沙杰锋物业管理有限

上述名单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市民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来电或实地来我局进行反映,联系电话:0731-84684998,联系地点: 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咸嘉湖西路266号。

针对本次活动中部分小区出现的严重刷票行为,我们及时发布声明,就活动的内容、目的、电梯体检排查的方式等向公众进行澄清,对无效票进行了相应核减。再次感谢市民朋友的参与,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电梯安全,为电梯监管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区电梯安全监管上新台阶。

  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