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精准对接资本!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举办融资对接会
    6月8日,湖南湘江新区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融资对接会专场活动在湘江基金小镇举办。
    产业链办邀请了有融资计划的15家链上优质企业和15家投资机构参会,并遴选了4个高质量融资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活动加快了新区产业链和资金链有效对接和深入融合,助力链上企业精准对接投资机构。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链长郭力夫出席。

活动由湖南湘江新区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办公室、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主办,湘江基金小镇承办,进一步提升了产业链“四长”合作合力。

    路演中,能创科技户用微电网储能系统、银峰新能源全钒液流电池关键材料及储能系统、洛柳智能装备的新能源电池模组和pack自动化产线、先钠科技钠离子电池正极以及电芯四大融资项目依次介绍了其技术特点、行业趋势、发展空间及融资计划。
    据悉,能创科技是国内较早研发、制造光储一体式家庭储能类产品的企业之一。湖南湘江新区首个智能电力装备领域技术研发创新中心就落户于该企业。

近年来,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先进储能材料产业快速发展,产值突破千亿规模。郭力夫指出,希望以此次产业链融资对接会为契机,为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提供广阔空间和舞台。同时,进一步发挥银企对接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实体经济与金融资本、广大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构建现代金融与实体经济共融共生、共同发展的双赢格局,为实施强省会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新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