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副区长李舜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2020825日,岳麓区副区长李舜来到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副科实职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建明主持。

调研会上,沈建明就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基本情况、2020年以来工作推进情况、绩效考核主要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全面汇报,相关班子成员就分管线上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2020年以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疫情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业务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岳麓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中获评先进单位。下一步,将从党建引领、营商环境、执法力度,业务融合等方面,深入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李舜充分肯定了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以来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指出要全面审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全区经济发展来势,并就如何发挥市场监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担当责任。从共同强化集体荣誉感、激发历史责任感履好市场监管职责,守好全区安全底线,从作为市场监管创始人的角度服务大局。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重点抓好食品安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稳供保价、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培育、知识产权保护、打击传销、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做到上下联动,全面抓好落实,不打折扣。三是严管厚爱、锤炼队伍。加强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发挥班子带头作用,坚持把“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作为市场监管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为规范,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优良”的正义之师、威武之师。(撰稿人:马艳秀;审核人:覃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