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东铁调研岳麓区锦尚滨江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0年721,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东铁在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庆和,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的陪同调研岳麓区锦尚滨江农贸市场的提质改造和食品安全工作。朱东一行锦尚滨江农贸市场先后考察了肉食区、蔬菜区、海鲜区。对锦尚滨江农贸市场的提质改造和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农贸市场的提质改造是一件涉及群众日常生活的“篮子”工程,是一件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的好事、大事,各相关部门务必予以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同时要求统筹规划,确保场内功能分区明显;二是加强农贸市场经营秩序管理,确保公平有序;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四是加强市场环境卫生管理,确保干净整洁,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优质的购物环境。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处室负责人长沙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长沙市商务局分管负责人,岳麓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撰稿人:胡仁武;审核人:覃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