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乘风破浪 我们保驾护航

2020年78日下午5时整,随着最后一科外语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岳麓区8427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历时2天的2020年高考顺利落下帷幕,岳麓区市场监管局8名驻点保障人员终于松了口气。

凌晨5点,家长和备考的学生还未醒来,保障人员就已赶到了考点。忙着对原材料进行验货把关,忙着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晨检,忙着为了给考生提供放心可口的早餐。

考生们在考场上驰骋,保障人员在食堂后厨检查进货票据、餐饮具消毒情况,对当天的食品原料进行快速检测。

望月湖市场监管所所长范艳是麓山国际的驻点保障人员,同时她也是一位高三孩子的母亲。这两天,她将女儿抛给了丈夫,自己全身心投入“白+黑”的高考保障中。别的家长着花样做好菜只为孩子一战成名,她站在鲜为人知的学校后厨,关注着厨师的一举一动,关注着食材的一生一熟,烟熏火燎,汗流浃背,纵使万般牵挂,却半步不敢离开。

通过所有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岳麓区市场监管局顺利完成了2020年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撰稿人:胡谢馨;审核人:戴世文,覃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