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张炼率队调研岳麓科技产业园标准化工作

2020518日,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炼带领标准化处处长刘典军、副处长李志南一行赴岳麓科技产业园开展标准化工作调研。岳麓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向成承参加调研,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敏陪同调研。

调研会议,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了国家、省关于标准创新工作的有关要求,听取了园区关于检验检测产业和标准建设的情况,双方就标准建设助推产业链建设和园区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炼充分肯定了岳麓区和岳麓科技产业园在以标准引领助推检验检测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对岳麓区下步标准化建设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指导园区,找准定位,做好长远发展规划,积极引入和搭建好高级别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服务平台,为长沙企业建标立标提供便捷服务。二是围绕产业,精准施策,积极筹建国家级标准创新论坛和相关活动,大力建设标准检索服务设施,为服务长沙企业提供标准支撑。三是加强培训,引进人才,充分发挥岳麓区人才优势,采用“走出去”“引进来”等方式,构建标准长期发展的浓厚氛围。(撰稿人:冯迎辉;审核人:邓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