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召开质量提升、品牌建设宣讲培训 助推岳麓高质量发展

为认真落实区委五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树立品牌意识,助推岳麓高质量发展,2020430日,由长沙市岳麓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岳麓高新区、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承办的“质量提升、品牌建设”宣讲班在岳麓高新区开班,岳麓区重点企业、岳麓高新区入园企业等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湖南省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质量品牌客座教授郑长征从国际的质量发展、国内的质量发展、质量为先中国在行动、质量强国质量人责任四个方面举办讲座,并结合岳麓区实际,从企业怎样抓管理、重质量、树品牌,全面提升管理质量、服务质量,以质量发展带动企业成长,做大做强进行了重点分析。参训学员听课十分认真,结合讲课内容查找自身企业的差距和不足,并表示回去后将召开相关会议,组织企业员工培训,切实加强企业质量意识,品牌意识,从而提升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撰稿人:黄靓;审核人:邓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