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审计局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月19日湖南湘江新区审计局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启新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委员通报了2023年1月份党费交纳情况,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谭勇书记在岳麓区委六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随后,新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新宇以《扣好新年的第一粒扣子》为题讲授廉政微党课。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到了新的高度,新时代对党员干部有了新的要求。作为党内政治机关和行使监督职责的部门,审计局每一位党员干部更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全局党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信仰之基,坚定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改进作风建设。(撰稿人:陈新喆   审核人:张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