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审计局召开新春座谈会喜迎新年

2023年1月19日,湖南湘江新区审计局召开新春座谈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共话2023年新愿景。

2022年,湘江新区审计局走过了至关重要又不寻常的一年,全局干部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战胜了疫情对全局、个人及家庭的冲击,充满干劲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成为新区合格的“经济守护者”。座谈会上,各处室分别对2022年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过去一年来工作生活的感悟。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易新宇总结了湖南湘江新区审计局2022年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审计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的开局之年,全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为工作目标,强化队伍建设、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业务能力建设,解放思想、创新务实,出新思路上新举措,再创新业绩。(撰稿人:陈新喆   审核人:张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