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赴湖南湘江新区审计局开展档案检查工作

2023110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赴湖南湘江新区审计局2022年度档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业务指导。

档案馆检查组听取了三区合后新区审计局档案管理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档案库房和检查了2022年归档档案资料,并对照检查评价细则逐项进行打分。检查组现场反馈检查结果,对新区审计局在完成办公场地搬迁后,第一时间完成档案规整和建立档案室,加强档案管理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区审计局文书档案和业务档案如何整理归档、规范档案借阅程序、提高档案数字化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新区审计局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不断提高档案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全面扩大档案电子化覆盖面,常态化做好档案保管和利用工作,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人:曾艳辉  审核人:陈新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