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学促教”——长沙市岳麓区审计局积极承办长沙市2020年内部审计知识抢答赛


20201210,长沙市岳麓区审计局派员积极参加长沙市2020年内部审计知识抢答赛。

本次竞赛活动由长沙市内部审计师协会主办、长沙市岳麓区审计局承办,有岳麓区审计局、宁乡市审计局、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晚报社、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等6支队伍参赛。

知识抢答赛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等内部审计相关政策法规知识进行命题,分为各代表队指定必答、抢答、加时赛等环节。通过三个环节的紧张角逐,最终宁乡市审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岳麓区审计局代表队、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长沙晚报社、长沙水业集团、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以潜移默化、寓教于乐的方式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教”的效果,进一步夯实了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基础,不断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人:李菁   审稿人:燕桂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