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与社区共贺重阳,引领敬老爱老新风尚

2020年10月24日,长沙市岳麓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石岭塘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的“党建领航促和谐,敬老爱老贺重阳”社区“邻里节”活动在石岭塘社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活动以多姿多彩的形式庆祝重阳佳节的到来,在社区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午9点开始,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连秀的致辞声中,一场别开生面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开始了。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有来自“畅想夕阳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未来之星”舞蹈队表演的交谊舞、社区“快乐舞伴”舞蹈队带来的古典舞蹈,还有举办方与社区干部群众共同演绎的大合唱等精彩节目,演出的节目均是社区老年人自编自导自演,歌声动听,舞姿优美,表演声情并茂,展现了社区老年人高品质的健康生活,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之后还举办了丰富有趣的“趣味运动会”和公益健康义诊活动,社区老人个个神采奕奕,积极踊跃参加各项活动项目,幸福的笑意全写在脸上。

活动中,岳麓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社区网格长王霞带领机关党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为表演的老人献上鲜花表达敬爱之心,并一起参与了大合唱《常回家看看》,干群鱼水情和敬老之心融为一体,让尊老爱老文明之花在社区 绽放。(撰稿人:陈金密   核稿人:王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