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审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9月15日,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审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长沙市岳麓区纪委区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陈浪,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组织部黄学成到会督导。会议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强主持,党组成员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岳麓区审计局党组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充分交流思想,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黄学成同志对开好会议提出了要求。张武强同志代表岳麓区审计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班子成员紧扣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陈浪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张武强同志就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做表态,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以上率下抓整改、统筹结合抓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撰稿人:陈新喆    审核人:燕桂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