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审计局召开8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0年8月31日,岳麓区审计局召开8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强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领导干部自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重要论述。

会上,观看了中央党校教授辛鸣《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视频讲座;接着,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喻亿平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内涵”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述;随后,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及青年党员代表根据学习的主题、内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发表了个人的观点和想法;最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强对本次学习研讨做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完善体制机制,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撰稿人:燕桂华  审稿人:王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