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审计局积极参加2020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2020年8月17日,审计署正式启动2020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学习活动。

长沙市岳麓区审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本次集中整训,并通过视频转播进行同步学习。本次集中整训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8月26日。审计署举办了一系列专题辅导讲座,重点安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法治和安全保密教育”“廉政教育”等方面内容。

在前期学习中,区审计局干部职工认真落实此次整训要求,为继续抓好落实后期学习,区审计局将不断加强梳理总结,深入思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研究对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和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管用的办法举措,保障整训工作取得实效。(撰稿人:李菁    审稿人:燕桂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