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信用建设 打造诚信机关

为全面加强审计干部的诚信教育,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树立良好的省级文明单位形象。2020年6月23日,岳麓区审计局联合湖南搜农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加强信用建设 打造诚信机关”主题活动,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审计特约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岳麓区审计局总审计师、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王霞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为基础的新型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岳麓区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内容,结合审计机关工作实际,对局机关新出台的《岳麓区审计局文明诚信承诺制度》《岳麓区审计局诚信建设奖惩制度》《岳麓区审计局政务诚信承诺书》等相关制度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岳麓区审计局个人诚信承诺书》,集体宣读了承诺书七个方面内容,并表示自愿接受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共同推进机关政务诚信建设。

审计特约人员、湖南搜农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欧阳婕妤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经营范围及获得的荣誉成果等,并重点讲述了公司把诚信建设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意识,真正把诚信经营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把诚信贯穿于审计工作各个方面,牢固树立诚信为本、职业操守为重的理念,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为助推岳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撰稿人:燕桂华     审稿人:王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