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年4月16日,长沙市岳麓区委第五巡察组在区机关12栋5楼517会议室召开巡察长沙市岳麓区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长沙市岳麓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喻春晓,长沙市岳麓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魏镇男,副组长雷敏飞、陈方颖,长沙市岳麓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刘艳群,长沙市岳麓区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代表和街道(镇)内审站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魏镇男作了巡察工作动员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二是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全面落实巡察工作重点任务;三是形成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意识,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巡察组副组长雷敏飞宣读了巡察纪律。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喻春晓传达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动员部署会议上的精神,强调三个方面的意见:第一要提升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第二要严明纪律,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第三要主动作为,认真抓好巡察工作的整改。

长沙市岳麓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强代表局党组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巡察是区委对区审计局的一次党性会诊和政治体检,是区委对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区审计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纪律作风,扎实抓好巡察指出问题的整改。

会议最后,巡察组组织开展了问卷调查、民主测评。

巡察期间(2020年4月16日-5月22日),巡察组设信访电话:88999442、13319597093,受理电话时间为9:00-17:00(工作日),电子信箱:ylxc5z@163.com,巡察意见箱设在岳麓区政府12栋四楼。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问题和情况。(撰稿人:陈新喆   审稿人:燕桂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