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司法局望城坡司法所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发挥高校大学生普法作用,创新开展“送法下乡”活动,2022年8月23日,岳麓区司法局望城坡司法所组织辖区返乡大学生及驻地高校大学生开展入户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10余所高校的32名大学生志愿者在望城坡街道望新社区居委会集合,根据当前普法宣传工作重点,组建三支普法小分队,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河长制等内容进行入户宣传教育。

月的骄阳似火,高温烘烤下,志愿者的衣服很快就被汗水浸湿,但他们仍然热情高涨,没有丝毫懈怠,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此次活动,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普法宣传资料600余份,获得了社区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岳麓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增加普法新力量,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切实把法治精神送进千家万户。(撰稿人:张保田,审稿人:倪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