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司法局望月湖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全面推进禁毒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020715日,岳麓区司法局望月湖司法所以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组织本辖区10多名刑释解矫人员实地参观岳龙社区禁毒长廊,进一步强化了刑释解矫人员的识毒、防毒和拒毒工作。

活动现场,社区禁毒专干结合禁毒宣传片及仿真毒品,向参观人员讲解了毒品的起源、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在禁毒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刑释解矫人员边听讲解边记录拍照,并不时地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认真学习禁毒、识毒、拒毒知识。

通过本次参观,以后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做到:毒品莫沾,毒友莫交。”王某说道。

此次在特殊人群中开展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巩固禁毒成效,增强预防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好禁毒无死角的全员防范意识,夯实打赢全民禁毒战争的基础。(撰稿人:叶波,审稿人:周友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