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岗位1.7万余个 湖南湘江新区“春风行动”主场招聘活动举行


218日,湖南湘江新区2023年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暨“春风行动”主场招聘活动举行。现场,湘江新区发布企业需求岗位1.7万余个,并为10家高质量就业示范企业授牌。

打造覆盖中部的人工智能生态示范区,期待天下英才加入我们”“助力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交通融合发展的长沙模式,欢迎更多优秀人才”……在人才供需对接区,覆盖湘江新区15条产业链的56家代表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通过现场面试、咨询对接,锚定求职应聘者的需求及意愿,并根据企业岗位的适配度进一步发出人才面试邀约。

直播带岗区,湖南长远锂科股份有限公司、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招聘负责人亮相,指导求职者运用“云端对接”实现就业。

根据企业的中高端人才需求,威胜信息、湖南三安、麒麟信安等企业招聘人员与定向邀约人才开展精准洽谈对接。此外,政策咨询宣传区的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职业指导服务区的专业就职指导分析,人力资源机构对接区的精准洽谈对接,全方位助力畅通产业人才供需对接。

为进一步实现企业岗位与就业人群的精准对接,充分保障各类群体就业,围绕重点产业链发展要求,湘江新区正式发布2023年一季度企业岗位需求目录,共涉及446家重点用人单位,17027个企业需求岗位,含技术研发、职能管理、储备干部、操作工、技术工人等岗位。其中,中高端岗位最高年薪300万,应届毕业生岗位最高年薪48万,普工技工岗位最高年薪18万。

湘江新区有关负责人透露,除主会场活动外,新区还将持续开展街道分场招聘会、就业指导进高校、网络招聘月、优势产业链重点企业直播带岗等活动,以进一步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实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切实保障新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重点群体实现充分就业。

本次活动由湖南湘江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湖南湘江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促进局(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协办,新区近五百家重点企业、重点院校、人力资源机构等参加活动。当天,现场招聘活动达成意向1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