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优质岗位,万名学子线上观看!湖南湘江新区直播带岗助力毕业季

“您对现有正在求职的应届毕业生有什么经验分享呢?”“面试流程是怎样的?”……12月22日,由湖南湘江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活力湘江——就业服务进校园”直播带岗活动火热开展。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优质企业代表,携300+优质岗位做客直播间,吸引了超万名高校学子观看参与。

活动直播间内,主持人把控节奏、调节气氛,企业HR们则向屏幕前的各大高校毕业生详细介绍、推荐自家企业和岗位需求,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求职疑惑、发展路径和薪酬福利,一扫大家的就业焦虑,让直播间热度持续提档升温。1个多小时的直播,吸引了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超万人观看。

“湖南兴盛优选正在与高校、政府进一步推进在产学研、人才培养与供需、学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等方面的合作,建立就业的长效可持续机制。”兴盛优选校招HR蒋思敏表示,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兴盛优选将不遗余力,揽才爱才。

“通过‘互联网+就业’的‘直播带岗’服务模式开展线上直播,就是为了打破就业服务时空界限,帮助同学们实现居家求职两不误。”湖南湘江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新区还将根据产业链企业需求,定制开展3场进校园线上招聘会,并启动“家乡的企业和家门口的就业岗位”专项推广行动,拍摄推广“企业云招聘”和“岗位云推荐”视频,以深化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引导高校毕业生、外出务工人员等就近就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