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业服务暖人心,企业点赞送锦旗

感谢岳麓区人社局为我们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我们解决了入驻企业人手短缺的难题……”近日,长沙英格卡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印着“为企业排忧解难、替百姓办好实事”的锦旗送到岳麓区人社局党组成员朱能文的手中,对岳麓区人社部门举办“长沙宜家荟聚中心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用工需求、替群众办实事实现就近就地就业”的实际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长沙宜家荟聚是英格卡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在洋湖片区开发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第二期,现阶段已全面竣工并顺利完成验收,将在今年6月正式开业。今年年初,该企业被列为重点服务对象后,岳麓区人社局、洋湖街道办事处在一次跟踪对接服务中,了解到长沙宜家荟聚存在员工招聘难的问题。

2021428日,由岳麓区人社局主办、洋湖街道办事处承办的长沙宜家荟聚中心专场招聘会正在洋湖水街上演,长沙荟聚运营方及入驻商家苏宁、步步高超市、华为、屈臣氏、迪卡侬等近200家企业参与其中,为附近居民、失业人员及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了商品服务、餐饮服务、营销、文员、会计、保安、保洁及物业管理等2200个岗位。此次招聘会促成就业意向的有350人,不仅解决了长沙宜家荟聚中心的招工难、招工急问题,还方便了附近群众就近就地就业。“专场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剩余岗位在58同城网站予以发布,持续解决企业的用工需求。”区人社局党组成员朱能文介绍。

这面锦旗,不仅是企业对岳麓区人社系统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岳麓人社人的鼓励鞭策。”岳麓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未来,将把企业的褒奖化作前进的动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解决企业和群众身边的“急、难、盼、愁”事,为民生“加码”、为幸福“加速”、为生活“加温”,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走细。

据悉,20211-4月,全区共组织各类招聘会26场,1224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9593个,求职人数25356人,达成就业意向7416人,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服务。(撰稿人:张俊 审稿人:刘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