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巡察反馈问题,积极推进整改工作

202092日上午,岳麓区人社局召开了巡察整改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体党组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人社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明确了整改内容、整改时限、分管领导及责任部门。会议就如何更好更快的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要求相关责任部门针对各自的“责任田”,查漏补缺,立行立改。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南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正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认真审视存在的问题。二是要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所有问题凡是能立即整改的,不拖延、不回避、不推卸,高效高质完成整改。三是要落实责任,补齐工作短板。分管领导牵头,责任部门配合,围绕整改内容努力改进作风、优化流程、完善制度,全面提升工作水平。通过此次巡察,全局干部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提升履职能力,促进整体工作提升,推动全局工作发展。(撰稿人:张俊,审稿人:张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