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讲座——政校企联动、两湖一家亲

2020年6月30日下午,一堂创业课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南商务职院”)举行,岳麓区人社局特邀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先生授课,现场的400余名学生与线上近20000名湖南商务职院与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的学生一同聆听。陈志强先生从步步高集团的发展历程谈到十八洞村矿泉水诞生的过程,用亲身经历为学生们讲授了创业应当具备的能力及心态。课程结束,市场营销专业的李京同学告诉我们,对于未来方向他更明确了。“我想先在企业锻炼几年,在这过程中慢慢寻找自己的创业方向” 。

“此次‘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正是岳麓区大学生就业服务季活动的延续,预计在7月7日,我们还将请到专家为毕业生们解读就业政策。”岳麓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周湘表示,岳麓区大学生就业季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毕业生可继续通过网络双选平台进行简历投递及线上沟通。(撰稿人:龚蕾;审稿人:刘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