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

——岳麓区人社局开展退休人员书法、绘画及摄影艺术作品活动

为推进岳麓区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2020619日,岳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洋湖街道社保站、岳麓区诗词楹联协会等单位开展“浓情端午·粽叶飘香”的书法、绘画及摄影艺术作品活动,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疫情期间的好人好事模范,传播时代正能量。

本次活动通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征集了不少作品,有矫若惊龙的书法、挥翰成风的绘画、构图精细的摄影作品。老同志们用笔墨写春秋、歌盛世。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岳麓区退休人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这些精美的作品是对岳麓区文化底蕴的点赞,也是对区内良好社会氛围的生动描绘。经评选,有18幅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有50多幅作品获得纪念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退休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退休人员“退休不褪色”的风采,推动了退休人员文化艺术不断向前发展,本次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不断探索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方式,扎实推进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管理,做到精细化,专业化,特色化。同时,也希望退休同志们能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老而弥坚、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撰稿人:唐千珺;审稿人:刘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