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召开2020年全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工作会议

9月11日上午,岳麓区召开2020年全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工作会议,传达全市2020年强化R&D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下段工作任务。区政府副区长雷凌湘,副调研员李平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区科技、工信、统计部门和岳麓高新区工作分管领导,各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雷凌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感,提高紧迫感。二是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三是要责任上肩,遇到重大问题请联动企业、街道和区直部门共同解决,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联动性。随后,区科技局副局长冯江霞汇报了岳麓区2020年全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工作情况,工信、统计部门和岳麓高新区工作分管领导相继发言,最后李平感谢企业为岳麓区做出了贡献,共同见证岳麓区发展,同时他强调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请大家重视。

会后,各部门工作分管领导、企业负责人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便于交流和学习。

(撰稿人 杨晓彤 审稿人 张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