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一行调研大科城
    2020年9月1日下午,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一行调研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以下简称“大科城”),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探讨交流。湘潭大学党委办主任陈旭,湘潭大学科技处处长费俊杰,副处长黄牛武,湖南日报长沙分社社长曹辉参加,岳麓区委副书记、大科城党工委书记刘亮,大科城党工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予武,湘潭大学有关校友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云清一行调研大科城

    黄云清一行在大科城管委会大楼参观了解了大科城建设发展的历程及当前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大科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蓬勃向上的来势。随后,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黄云清讲话

    黄云清指出,湘潭大学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人才培育等方面资源丰富,科创潜力巨大,大科城则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丰富的人才资源,湘潭大学有兴趣、有信心、有决心与之共同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合作。希望双方“求大同、存小异”,尽快推动相关工作的落地,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基础研究发展作出贡献。

▲刘亮讲话

刘亮表示,湘潭大学声名远播,实力雄厚,是重要的科创资源库,大科城将继续整合相关资源,不遗余力地支持湘潭大学的基础研究工作,希望双方共同建设相关研究基地,搭建校企桥梁,充分发挥校友会作用,重点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落地实施。(撰稿人 辰麓 审稿人 陈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