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忠明一行调研岳麓山大学科技城

2020年8月5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朱忠明前往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开展调研,现场考察了岳麓科创港、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省发改委、省科技厅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忠明在岳麓科创港调研

▲朱忠明在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调研

朱忠明在岳麓科创港考察时,对大科城在科创生态培育方面所做的探索给予肯定。在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与新云网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科技成果转化。

▲座谈会现场

朱忠明指出,大科城建设成绩突出、发展势头强劲,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开放融通不断深化、成果转化成效显著、服务环境日趋优化,正朝着“最美大学城、领先科技城、一流创业城”的目标稳步推进。

▲朱忠明讲话

朱忠明强调,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推动大科城建设取得新突破。要聚焦平台打造、产业项目落地、优秀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营商环境优化,久久为功,持续发力。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助力大科城建设高质量发展。(撰稿人 辰麓 审稿人 陈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