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大战 ① | 又一全球科研总部落户大科城

2020年3月19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又一全球科研总部——创瑾科技将落户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以下简称“大科城”),助力大科城“百日大战”。

▲郑建新致辞

创瑾科技13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长沙,是政企双方逆势扬帆、精诚合作的结果,体现了企业家投资长沙的远见卓识,彰显了企业家开拓未来的坚定信心。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签约的项目覆盖人工智能汽车、现代金融等新兴产业,符合长沙产业规划,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必将为长沙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他指出,全市各部门单位要坚决落实“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要求,牢固树立“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长沙安心创业、放心投资、舒心生活,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形成实际投资、实物产出,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签约现场

创瑾科技项目作为本次签约的项目之一,计划在长沙设立创瑾科技全球总部,由湖南创瑾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湘江新区管委会、大科城推委会、岳麓区政府共建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总投资约6.25亿元5年内预计在智能终端产品、新材料等领域创造产值超50亿元提升长沙市在电子电讯、5GIOT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行业地位。(撰稿人 辰麓 审稿人 陈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