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捐赠书籍志愿服务活动进展情况总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奉献力量、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岳麓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捐赠书籍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展得到了群众的喜爱和赞誉。

一、积极动员深化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认真制定了《关于组织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捐赠书籍志愿服务活动方案》;二是在全局进行了志愿活动宣传和鼓励参与活动;三是动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捐赠书籍。

二、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28日,岳麓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带队到学士街道白鹤社区进行了“雷锋家乡学雷锋”捐赠书籍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捐赠书籍帮助孩子们、家庭和社会群体丰富知识养分,开阔视野,也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树立了良好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形象。

三、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活动效应

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党员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同时扩大了党员志愿者的影响,大力弘扬了社会新风,促进了和谐社会的建设。

  

岳麓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