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举办“长沙市岳麓区姿漫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批复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行政许可文书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岳教民校准决〔2020〕(35)号

申请人:湖南许明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周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西路19号嘉汇大厦301

法定代表人:许明珠             职务:校长

    湖南许明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周鹏 于 2020 年3月12 日向本机关提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核发申请,(受理号:岳教民校许受〔2020〕(35)号),经审查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长沙市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等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十二条、第十四条、第十七条、第十八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请于本文书下达10日内持本决定书到长沙市岳麓区政务中心教育局窗口办理行政许可证件的相关手续。
    许可办理查询电话:0731-88999489。

                                                                                                                                         

关于同意举办“长沙市岳麓区姿漫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批复

 岳教民校批字〔2020〕35号 

湖南许明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周鹏

向我局递交的“关于申办长沙市岳麓区姿漫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报告”收悉,经长沙市岳麓区非学历教育办学评估组对你校办学资质全面评估并报岳麓区教育局批准,同意举办“长沙市岳麓区姿漫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举办者为湖南许明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周鹏,法定代表人许明珠,校长为许明珠该校系营利性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办学层次为少儿艺术培训,学校地址设: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桐梓坡西路19号嘉汇大厦301未经我局批准,学校不得自行更改校名、校址、法定代表人等。

希望你校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依法治校、诚信办学。严格遵守教育行政部门的有关办学规定,及时到登记机关办理登记手续,严格遵守一证一校一址办学,加强学校管理,规范财务制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保证教学质量为促进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

     202058



抄送:长沙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处、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办事处

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058日(共印6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