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岳麓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相关工作的通知

一、时间

20207月17日(周9:00-12:00,13:00-17:00。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主动申领健康码和行程卡,湖南省内考生申领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湖南省外考生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行大数据行程卡于入场时出示当天的健康码和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查验请提前自行下载《岳麓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生健康情况调查表》并双面打印提交(申领途径及下载方式见2020年岳麓区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

二、地点

长沙市实验小学梅溪湖学校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映日路川塘路口。途径公交:205219228270等,地铁二号线川塘路口站。)

三、需提供的材料

1.请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①《身份证》(若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遗失只能用加盖公安部门公章的带头像户籍证明、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代替,不可用电子身份证等其他证件代替);

②《毕业证》或《学位证》(2020年毕业生可提供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并加盖毕业院校印章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推荐函》,但2020年12月31日前须取得《毕业证》;最高学历为研究生的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信息,并提交信息页面截图打印件);

③《教师资格证书》(报考高校毕业生岗位的考生可暂不提供,但于2021年8月31日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

④《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

英语岗位提供CET或TEM证书;

在职类教师须提供《任教经历证明》;

限定专业方向的音乐岗位,须提供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大学就读期间成绩单(成绩单上注明的专业方向需与公告中岗位限定的专业方向一致);

在职类会计须提供会计职称证、《工作经历证明》;

2018、2019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和6月15日至6月24日期间打印的盖有社会保险部门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明细。

四、注意事项

1.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含试教)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方能进入面试(含试教)环节。

2.考生如委托他人代办资格复审的,须同时提供考生本人及代办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并提交考生本人手写加盖指印的委托书,委托书内容包括代办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委托代办事项等。一位代办人只能代理一位考生的资格复审。

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

2020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