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师招聘名优、优秀毕业生体检工作通知

  岳麓区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名优教师和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度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初中教师体检工作的有关通知

  岳麓区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名优教师、优秀毕业生体检要求如下:

  1.体检时间:6月27日(本周四)上午7:30

  2.体检集合地点:岳麓区政府北大门(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517号),凡未按时赶到者作弃权处理。

  3.请带1张1寸的近期彩色照片(须与准考证照片一致),带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备查,并按照统一安排的号码接受体检。

  4.禁止家属、朋友等与体检无关人员陪送,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

  5.体检前保持良好的睡眠和正常饮食,勿饮酒和吃油腻辛辣高蛋白饮食。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空腹,可饮白开水),肝胆B超需空腹进行,且晨起后请憋尿。体检后医院备有早餐。

  6.因需照胸片宜穿棉质上衣,不宜穿有金属纽扣的内衣,不宜戴项链、玉佩等。女性不宜化装、穿连体衣裤、连裤袜等,月经期间不宜尿检,并请先告知工作人员,以便另行安排。

  7.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生和工作人员。

  8.视力近视的受检者请自带好眼镜,体检时要测矫正视力。

  9.高血压患者体检当日可按以往规律正常服药,避免血压不稳;糖尿病患者体检前请告知工作人员,优先安排抽血和B超;如有“晕针、晕血”史请事先告知工作人员。

  10.体检完毕后,需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避免漏诊、漏检而影响体检结果。

  11.体检费由医院收取,由考生个人承担。

  12.请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注意个人财物和人身安全。

  长沙岳麓区教育局

  2019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