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关于参评《第二批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卓越教师》及遴选《第二批岳麓区 中小学(幼儿园)卓越教师》人员公示

  根据《关于遴选第二批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卓越教师的通知》(长教通〔2019〕14号)、《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关于遴选参评“第二批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卓越教师及第二批岳麓区中小学(幼儿园)卓越教师”的通知》(岳教通〔2019〕10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遴选,区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我区拟选拔共计40名教师参加第二批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卓越教师遴选,其中:学科带头人5名,优秀骨干教师15名,教学能手20名;岳麓区第二批中小学卓越教师拟通过人员共计79名,其中:学科带头人7名,优秀骨干教师15名,教学能手57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名单附后)

  对公示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电话或到我局当面反映。为方便了解情况,请反映情况者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附件1:拟参评第二批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卓越教师名单.xlsx

  附件2:第二批岳麓区中小学(幼儿园)卓越教师拟通过人员名单.xls

  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

  2019年5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