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名优教师体检工作的有关通知

  岳麓区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名优教师体检要求如下:

  1、体检时间:6月14日(本周四)上午8:00

  2、体检集合地点:湖南省武警医院(枫林一路222号,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旁,地铁2号线溁湾镇站。参考公交线路:6路,12路,18路,63路,309路,312路,314路,315路、325路、902路、903区间线)体检中心前坪集合,凡未按时赶到者作弃权处理。

  3、请带1张1寸的近期彩色照片(须与准考证照片一致),带好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备查,并按照统一安排的号码接受体检。

  4、禁止家属、朋友等与体检无关人员陪送,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

  5、体检前保持正常休息和饮食,勿饮酒和吃油腻辛辣高蛋白饮食。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空腹,可饮白开水),肝胆B超需空腹进行,且晨起后请憋尿。体检后医院备有早餐。

  6、因照片宜穿棉质上衣,不宜穿有金属纽扣的内衣,不宜戴项链、玉佩等。女性不宜化装、穿连衣裙、连裤袜等,月经期间不宜尿检,并请告知工作人员,以便另行安排。

  7、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生和工作人员。

  8、视力近视的受检者请自带好眼镜,体检时要测矫正视力。

  9、体检完毕后,需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避免漏诊、漏检而影响体检结果。

  10、体检费由医院收取,均由个人负担。

  11、请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注意个人财物和人身安全。

  岳麓区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