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2017年暑期政府购买服务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体育场所的通知

  为丰富中小学生暑假体育生活,满足青少年学生体育健身需求,岳麓区人民政府决定在2017年暑期继续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组织部分体育场所向广大中小学生开放,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开放内容:

  1、开放的游泳场所:全市开放24家游泳场所,其中我区有阳光壹佰游泳馆、八方小区游泳池、湖南大学北校区游泳馆、八方小区4家(免费游泳场所的具体情况见附件1)。

  2、开放的培训机构:共计开放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棋类、体育舞蹈项目5大类10家培训场所,由市财政局、市体育局通过公开招标,确定各体育培训项目单价和培训服务机构(免费培训机构的具体情况见附件2)。

  (二)开放时间:

  2017年7月13日至8月21日,游泳场所开放时间为每天14:O0—18:O0,其他项目免费培训时间根据各个培训项目确定。

  (三)服务对象:

  长沙市中小学生(不会游泳的和1.3米以下的学生必须有成年人陪护)。

  二、参与方式

  (一)微信申请,注册会员。微信搜索“长沙市体育局公众服务平台”公众号,并关注该平台,点击“场馆预定”,选择“学员注册”,市内在校中小学生凭有效学生资料,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个人近期证件照,申请会员注册。

  (二)微信预约,凭号入场。会员参加游泳前需通过“长沙市体育局公众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预约申请预约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场馆预定”,选择“免费游泳”,进入对应的行政区并选择合适的场馆,再选定合适的时间段进行预订,点击预订(未注册会员的可在此处进行会员注册),预定成功生成对应的预约号。每位会员每次每天只能申请一个预约号,每个预约号只能在指定时间内使用一次,游泳场所录入后自动失效。凭预约号录入游泳服务管理系统,并进行身份验证。

  (三)场馆登录,信息管理。场馆管理人员关注平台后,点击“场馆预定”,选择“场馆登录”,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扫描件进行注册,经过审核,注册成功后才能进行学员信息管理。

  (四)参与免费培训的学生登录“长沙市体育局公众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场馆预定”,选择“免费培训”,选择对应的免费培训项目进行预约,各项目培训时间、地址及要求见微信公众号。

  附件1

  2017年岳麓区暑假政府购买服务免费开放游泳场所名

  附件2

  2017年岳麓区暑假政府购买服务免费培训机构名

  岳麓区教育局

  2017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