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九运会参赛代表队暑期集训的通知

区属各学校、幼儿园:

  九运会青少年组竞赛将在八月底相继进行,为保证我区青少年组的参赛水平和良好竞技状态,确保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保三争二”目标任务。有目标任务的学校、幼儿园(体操)必须安排暑期集训,并且保证50天,每次训练时间不少于两个半小时,各训练单位做好集训队伍训练计划和安全预案,于7月1号前将电子档发送至区体校指定邮箱(ylqtyjs@126.com),并为教练员和参赛队伍提供后勤保障,确保重点队员的训练质量。

  在今年区小学生田径比赛取得名次的、有潜质的又在市九运会竞赛系统注册的现五年级运动员,学校没有条件组织集训可以将学生送到附中博才或一中岳麓田径队集训。

  区教育局、区文体新局会在暑期集训期间对各参赛队伍进行慰问与督查,并将情况在局网及时通报。

  特此通知。

  岳麓区教育局

  岳麓区业余体校

  2017年6月26日

  附件1:2017年市九运会学校目标责任一览表.xlsx

  附件2:2017年市九运会幼儿园目标责任一览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