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岳麓区中小学教师暑期岗位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全区各中学、小学: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范纲要 (2010—2020)》和《岳麓区教育局“十三五”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的精神,以省“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区域构建中小学教师培训体系实践研究”为指导思想,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不断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导、辐射作用。根据岳麓区教师进修学校2017年中小学教师培训计划的安排,经决定举班中小学各学科的暑期岗位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7年7月3日—7月7日

  二、培训项目及参培对象:详见附件2

  三、培训方式:以集中培训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原则,采取集中与分散、专家指导与自主学习、理论培训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的方式。

  四、报名要求:

  1.各单位根据参培对象及条件,遴选好符合条件的教师,于2017年6月9日前将《2017年暑假岳麓区中小学教师岗位培训班报名表》(详见附件1)发送到熊社昕老师QQ邮箱:634544498@qq.com。城区教学片和四镇的报名表由中心小学或中心校统一汇总发指定邮箱。

  2.最终参培名单以网上公示的名单为准,具体开班通知及时关注岳麓区教育局信息网。

  联系人:熊社昕老师 13787312848

  附件1:《2017年暑假岳麓区中小学教师岗位培训班报名表》2017暑期岗培班报名表.xls

  附件2:《关于2017年岳麓区中小学教师暑期岗位培训班报名的通知》电子稿 2017年暑期岗位培训班报名通知.doc

  岳麓区教师进修学校

  2017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