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学期岳麓区小学期终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小学教务处、教科室:

  经区教育局教育科、岳麓区教研室研究决定,拟对我区小学2017年上学期各年级期终考试作如下安排:

  1.本学期,全区抽调一个年级(四年级)进行语、数两科的期终调研考试。

  2.六年级参加长沙市教育局组织的小学毕业考试。其余年级考试科目由各学校自行组织命题、制卷、组考及阅卷,考查科目由各校自行组织考查。6月28日前完成期终考试(考查)工作。

  3.对各校的期终考试试卷命制作如下要求:

  (1)各校要充分重视期终考试试卷命制工作,安排有教学经验、业务能力强的老师承担命题和审核工作。学校要对试卷命制和审核工作严格把关。

  (2)期终考试的试卷一定要符合课程标准的要求,符合本校学情,不能照搬网上下载的现成试卷或其他学校之前已使用过的试卷。

  (3)各校期终考试结束之后,请上交各学科试卷(纸质稿或电子稿)给教研室,以备教学研究所用。

  岳麓区教研室

  2017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