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岳麓区公开选聘名优校长和教师试教(含面试)须知

    一、试教(含面试)时间

    5月21日(星期日)上午7:00

    二、试教(含面试)地点

    长沙市岳麓区博才卓越小学(长沙市岳麓区谷丰北路60号,长沙市岳麓区政府斜对面卓越蔚蓝海岸小区北。附近公交车: 308路、115路、903路)。

    三、试教(含面试)程序

    1、备课: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现场领取试教课题,备课时长为60分钟。

    2、试教:教学时间为12分钟。考生面对评委试教,无学生配合,但教学设计及讲课要考虑学生因素,教学环节自定。考生不使用多媒体课件。

    3、面试:专家提问(2分钟)。

    四、试教内容

    试教内容在岳麓区目前使用的教材中确定。

    具体课题将于5月21日试教(含面试)当天确定。

    试教教科书版本:

    考生规则

    1、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在候考室前门入口处将各种资料、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智能穿戴设备等物品存放于工作人员指定处,自觉接受监考员的安全检查后进入候考室。《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的左上方,以便查验。

    2、考生分岗位抽取试教(含面试)顺序号,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按顺序号依次进入备课室,领取试教课题、备课纸和笔,进行为时60分钟的现场备课,并撰写一个课时的简案。

    3、考生备课60分钟后,应立即停止书写,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入考室进行试教和面试。试教和面试后,上交简案,到指定休息处候分。领取成绩单后,考生应立即携带本人物品离开考点。

    4、考生必须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工作人员履行工作职责,不准吸烟、相互交流、嬉戏打闹、高声喧哗和干扰其他候考人员,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离开候考室、备课室。候考、考试过程中,不得向工作人员和评委透露个人信息。

    5、备课、试教、面试时间以工作人员的计时为准。

    六、其它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于试教(含面试)当天早上7:00之前到达考点,7:15考点大门关闭,考生禁止入场,迟到15分钟和缺席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抽签确定试教(含面试)顺序。试教(含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试教80分、面试20分,当场公布成绩。试教(含面试)总分85分为合格线,低于合格线者不进入体检程序。

    3、根据合格线以上的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成绩相等时,按试教成绩高低确定,如合格线以上考生人数达不到选聘计划数时,则相应调整选聘计划数。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将于5月22日在岳麓教育信息网予以公布。

附件1.长沙市岳麓区关于2017年公开选聘名优校长和教师部分准考证作废情况的公告.doc

附件2.长沙市岳麓区关于2017年公开选聘名优校长和教师选聘计划数调整的公告.doc

附件3.2017年长沙市岳麓区公开选聘名优校长和教师试教(含面试)考生违规行为的处理.doc

长沙市岳麓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